Status :
Waiting LeeTeuk,HeeChul,HanGeng,YeSung,KiBum
FuermosiBosco_ELF♥: 值得纪念

14.7.13

值得纪念

值得纪念的日子
我人生中也不多
也不外乎是跟他在一起的日子
嫁给了男人们的日子
呃...生日其实也没什么好纪念所以不算吧 ?
神马我生日就是母亲受难日滚边去、我没母亲

5/7/13
其实也值得纪念吧
为了主要目的和私心跑去参加了比赛
主要目的 : 守护男人们
私心 : 试试看参加比赛的感觉
进去之前练习了一下、紧张地喉咙干了、唱不出声、拉不长音
最后抱着必死的决心!!!!!!!! ((我背后的男人早已气绝
进去后是三位男评审、还有一位摄影师
过后就胡乱介绍了自己、表格上面的才艺写了主持、可表现却那么的拘谨
有很重的倒米气息、好吧、开始唱歌了

指定歌曲唱了【修炼爱情】
自选歌曲唱了【大火】
结果 ? 
唱出声、还很响亮
拉了音、还很长
喉咙像吃了芒果一样湿润润的

评语 : 声线很好、只不过找不到自己的本来的声音 
((因为每次都自己降 KEY
很一刀见血把我的问题点了出来
再唱一次时、顺溜溜地唱了
真怀疑自己唱了那么久歌都是个啥 /.\
很感激也很开心地接受了评审给的意见
找回自己的声音

其实这不是跟找回自己一样么 ?
我自己、像个什么
最真实的、应该是我对着男人们的照片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吧 ?
离题了....

改进、一定会马上开始
由于进入了待定人选、机会很渺茫
不过我还是当作是一场音乐课程班
不是说入不到围所以说些话来虚伪一番
的确、我把这场面试当作学习
谢谢、那三位评判

14/7/13
今天是RM忙内长颈鹿李光洙生日
29 岁生日粗卡嘿
我就是稀饭光洙这跩样怎么啦 ?
诶诶诶~别误会、我没有饭上这男人
只是在看 Running Man 的时候比较钟情他

今天跟朋友唱 K
当作 7/7 中联会的庆功宴
结果没多少人去
三三两两分两班
一班 K 房、一班 gym 房
我当然是去 K 房 xD
结果 ?
劫匪 : 你喊破喉咙都没有人来救你了!!!
我 : 破喉咙~破喉咙~
没错、喉咙又破了、咳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